haru

我cp是真的

【进巨/艾明】怪物

阅读前请看这里!!!

-写的是艾伦和阿尔敏小时候的故事,没有什么CP感
-文笔很差,文笔很差,文笔很差
-第一部分是看漫画第83话,第二部分漫画应该也有剧情不过我不记得是哪一话了
-欢迎抓虫
-OOC属于我,角色都属于创哥
-最后表白幼驯染,希望漫画最后他们的结局是好的就好了



1。

“为什么你不还手?任那些家伙继续下去,你就只有一直挨打的份。这样被他们欺负你甘心吗?“

艾伦不解地看着面前靠墙而坐的金发男孩,身上尽是挨揍留下的红肿瘀伤。即使他身材矮小,但是在刚才面对那三个同龄男孩的暴力行动下既不还手甚至是大喊以声音对抗,只是努力忍住泪水任着对方施暴。

“可是我没有逃跑...就代表我没有输。“

“哈?“

金发男孩抬起头,那双碧蓝色的双瞳虽然此刻已经变得泪汪汪的却没有败者输了的眼神。明明此刻看起来被揍得狼狈的很。

“...你叫什么名字?“

对于对方的回答很是惊讶,在脑子做出反应前身子却先行动了起来。艾伦走到金发男孩的面前,伸出了手。

“我叫阿尔敏·阿尔雷特。“

眼前名叫阿尔敏的男孩抹去眼角泪珠,看见艾伦伸出的手他迟疑了一会,双手撑着地面努力忍着痛楚站起身来。这才伸出右手,握住了艾伦的手。

“我叫艾伦·耶格尔。从此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


2。

夜深了,街道上安静得很。守着墙门的驻扎团士兵们不是喝得烂醉就是躲在一旁玩游戏打发时间去了。这里和平地,不受巨人的干扰已经过了快一百年。这个数字足以把人们对墙外怪物的恐惧警惕之心消磨殆尽。多数人甘愿处于现在这种安然无恙的生活,直到死去。

“艾伦,你看!这就是大海了。你看这里写着大海是蓝色的,和天空的颜色很像...但是颜色会比较深...“

“嗯,这要我怎么想象啊……“

“这里还写道,海水非常非常的咸,因为它就是由盐组成的。艾伦,这就是取之不尽的盐啊...!“

在微弱的烛光照耀下,摆在眼前的禁书里保管着墙外世界的秘密。这一页讲述的是大海,深蓝色的大海里对人类来说除了是盐的供应来源,还有各种各样的海底生物。趴在艾伦身旁的阿尔敏滔滔不绝地讲着大海的事,即使现在灯光昏暗,他的眼睛却一闪一闪的很是耀眼。艾伦忍不住想起了禁书上所描述的大海——

「在阳光的照耀之下,海浪涛涛,海的表面会反射着阳光。此刻深蓝的的大海会看起来非常耀眼,一闪一闪的,比起漫天繁星的夜空还要美丽。」

——这就是自由所在。

躲在墙里过着平安的生活,就像是被圈养在笼子里的家畜一样,是无法掌控自己的命运的家畜。它们安逸活在笼子里最后的下场是被送到市场售卖,或者直接被宰杀成为哪个富人桌上的佳肴。人类已经在墙内平安无事地度过了快一百年,谁能保证他们人类最后不会被突然攻进来的巨人给吃了?想到这里的艾伦不禁打了个哆嗦。

他为以前甘于平庸度过一生的自己感到失望。

“阿尔敏,快继续告诉我,墙外的世界是怎么样的!“


3。

腹部上传来的是剧烈的疼痛,随后一阵恶心感袭来,逼得艾伦只能靠着地面干呕。可什么都吐不出来。

艾伦抬起头看着个子比自己矮的阿尔敏已经护到了面前,在身子做出反应把他推开以前,就已被高个子的男孩给揍跌在自己身旁了。对方看起来比艾伦和阿尔敏年长好几岁,他身后还跟一个跟班,从身高来看,大概是高个子的同龄人。

“说什么墙外世界,墙外都是巨人你们都不知道吗?脑子坏了吧!哈哈哈哈哈!“

“就说了艾伦那家伙是怪物,怪物的朋友当然也是怪物啦!“

“异类就该揍!“

撑起地面猛地站起身,艾伦此时只希望胸口的怒气能转化到用力握紧的拳头上,恨不得挥出的这一拳能给高个子清楚怪物(自己)有多少本事。

“啊——可恶!!!“

“啊!!艾伦你这混蛋!!“

——成功了,虽然拳头击中的是企图保护高个子男孩的跟班,但是他反击成功了!

“哈,知道怪物有多可怕了吧?但是说我怪物可以,阿尔敏那家伙可不是啊——“

说完,艾伦揉了揉揍疼对方的右手,再次用力握拳准备攻出下一击。

“不能容忍你们说艾伦是怪物...但、但是我也要让你们知道我也不是好欺负的...!“

艾伦惊讶地转过身看着说话变得有些口词不清的阿尔敏,他的身上抱着好几颗石头,右手颤抖着往前扔了拳头大小的石头。高个子男孩的跟班看见石头吓得躲的远远的。

这可是攻击的好机会!艾伦奋力向前跑,顾不得脚上的痛楚,他只想好好地揍眼前的人一顿。这次可真真实实地把拳头打在了高个子男孩身上。也许是因为惯性,亦或者高个子男孩被阿尔敏的攻击吓着了,他一个脚步不稳就跌坐在了地面上。

“哈、哈哈哈...!你们算什么!“

身后传来阿尔敏一路小跑过来的脚步声,脑子里想起来的是刚才阿尔敏身子颤抖着,眼睛里却是不肯投降不会服输的坚毅眼神。想到这里,艾伦决定若是不狠狠地揍对方直到他认输为止,他是不会甘心的。艾伦就站在高个子男孩的面前,伸出了右脚企图踩在对方身上。此时阿尔敏已经跑到了身旁,他举起右手紧紧握着的石头,他的手依然颤抖不已。

几乎是在同一瞬间,他们两人都同时开口了——

“是怪物啊!!!!“
“...是、怪物...!“

在艾伦来得及踩下脚前,高个子男孩已经吓得连爬带滚地逃走了。看见对方逃走以后阿尔敏才松懈下来,也因为这样他腿软了起来,跪坐在地面上。

“让他跑走了,真可恶!“

“还好他跑了...我不打算攻击他们的......。艾伦,你、你还好吧?“

“没事。你怎么样?“

“就是有点腿软...我休息一会儿吧...。“

“嗯,在这里休息好了。“

方才忍着的痛楚突然袭来,刚才被小跟班搞得扭伤腿了。一时没稳好重心,艾伦也跌坐在了地上。

“艾伦...!真的没事吗?“

“没事!有点累了...阿尔敏,让我靠着一会休息吧。“

好久没有这么痛快的打架了,之前对方会逃走的原因不是被驻扎兵团的士兵们发现或者别的大人发现,就是因为看到米卡莎来了。这一次,是真真正正地靠着别人以外的力量,和阿尔敏一起把人揍得逃走,确确实实的反击行为,肯定让对方(家畜)感受到了自己的力量。

艾伦靠在阿尔敏的背上仰望天空,蓝天白云,看起来一望无际的。此时一群鸟儿飞过天空,艾伦伸出右手试图抓住什么一样,可手心里最后感受到的是收紧的五指,别无他物。

还要变得更强——强大到足以用来反击巨人的力量。

直到抓住了自由为止。


然后那个时候,就和背后的人一起实现到墙外世界探险的愿望吧。

评论(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