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我cp是真的

[刀劍亂舞/土方組]腐向,無題目

第一次碼土方組相關的文,各種傷眼非常抱歉!
然後這是給友人的生日禮物,優美生日快樂!  @幸せの絆 
並沒有刻意想碼堀兼還是兼堀...就是單純的碼土方組吧(
大概就是這樣...祝食用愉快(


————————————————————


五月,是夏日炎炎的季節。太陽總在這個時候非常放肆般地拼命散發著炙熱的陽光,整個大地都被炎熱的夏季籠罩著。

這個本丸也是如此。因為天氣太過炎熱的緣故,審神者決定讓付喪神們暫時休息。在這樣炎熱的天氣裡要出陣,還得穿上厚重的衣物上戰場,恐怕在敵人攻來以前,這些付喪神們會因為中暑而被迫撤退了。

雖然少了出陣任務,但是這些付喪神們趁著這個時候給本丸來了個浩大的大掃除行動。即使天氣炎熱,也不能總是閒著在本丸裡什麼都不做。提出大掃除行動的刃,正是此刻正圍著審神者身邊打轉一邊報告目前的打掃情況的——壓切長谷部。

''主,目前我們打掃了這幾間部屋,也整理出了一些不必要留著的物品....還有這個部屋的——''

''哈——!!嚇到你了沒?''

''哇啊——!鶴、鶴丸先生...!''

''鶴丸!!你怎麼把秋田嚇得跌倒了!不是說了不准在走廊上胡亂嚇唬刃嗎!''

''抱歉抱歉!秋田,你沒事吧?''

''秋田...!?沒事吧?''

髮色五顏六色的刃一下子擠到了走廊中央;煤色頭髮的壓切長谷部大聲地嚷嚷著讓白色頭髮的鶴丸國永安分點,別嚇得粉色短髮的秋田藤四郎跌倒了,也嚇得天藍色頭髮的一期一振衝到了自家弟弟身邊。本來悶熱的本丸也一下子突然熱鬧了起來。

''那裡還真是熱鬧啊,國広。明明天氣已經夠熱的了這些刃還擠在一起了——啊,我們打掃了幾間房間來著?四間吧?是不是還差一間了?''

和泉守兼定用手揮開了額頭上的汗水。即使換上內番服,也還是被天氣與苦活熱出了一身汗。

''是的,兼さん。就剩下最後一間了...再努力一下吧!兼さん你口渴嗎?先喝點水吧?''

堀川國広給和泉守兼定遞上了透明的水罐,無色水罐裡的水在這樣炎熱的夏季裡看起來特別清澈。和泉守兼定馬上接過了對方已扭開蓋子的水罐,大口大口地喝水。即使知道這水是毫無味道的,但彷彿只要是口渴,覺得特別熱的時候,這樣普通平淡的水喝起來感覺特別的甘甜。和泉守兼定一副不把水罐裡的水一次灌完就不罷休的氣勢,大口灌下的樣子非常狼狽。本該入口的水因為他的動作太過激動而從他嘴角流下。緩緩地從嘴角蔓延至頸部、然後至緊貼在對方身上的緊身衣上。即使緊身衣緊緊包裹著他的皮膚還是能看見鎖骨的曲線。而水珠就這樣繼續往下滑,最後落入對方的胸口。在那以後,就被對方的內番服擋去了視線。

''哈啊——真是涼快!謝啦國広!這下我又有力氣精神繼續幹活了。''

因為太過專注於對方身上水珠的動向,甚至看得出了神。是對方的聲音把堀川國広拉回了現實之中。

''國広?你怎麼了?是熱暈了嗎?''

和泉守兼定見堀川國広有別與以往不同的反應,正擔憂地打量著對方。

''也許吧——''

晃悠之中,就像著了迷般,堀川國広的腦子裡不斷重現對方喝水的畫面,那些水珠在對方身上留下的痕跡。這一次堀川國広抬起了頭,直直地望向和泉守兼定。那雙湛藍色,猶如夜空般的布滿了星星,閃閃發亮著——堀川國広漸漸放大的臉孔讓和泉守兼定嚇得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才好。隨後,他才感覺到自己的和服領子正被對方拉扯著。自己正被堀川國広拉著,緩緩傾向他的面前。

似乎這一切只是一瞬間的事。下一秒,和泉守兼定的嘴唇上傳來了溫柔的觸感。他的雙眼睜得老大,看向近在眼前的堀川國広正閉上了眼睛。在被對方親上之前,從那雙眸子感受到的愛意;在被對方拉到面前以前,聽到的那句話——

''兼さん,太好看了——''(我喜歡你)

這不是當然的嗎,國広。

因為嘴唇被對方堵上,和泉守兼定也不打算推開堀川國広。他決定以吻來回應對方。於是他也閉上了雙眼、任對方拉扯著自己的領子、摟住了堀川國広在自己懷裡、與對方深吻、纏綿——

就這樣一直貼近彼此,直到再也不分開為止吧。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