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我cp是真的

文豪野犬/腐向[織太/太織]

生賀,給圖圖的生賀
太遲碼了所以沒時間研究這兩個人,碼得很倉促所以整體亂七八糟的...而且還遲到了對不起!
單純的只是想發糖,所以角色有一定OOC(
好吧這樣說都是藉口
我就是渣!

文法糟糕整體糟糕還傷眼,大概改了點,就真的只是一點點

腐向織太或者太織(?

————————————————————————

今天的織田作之助也在為無趣的工作勞碌奔波著。從早上的運送文件、到中午整理子彈庫、最後下午是打理車庫。這些無趣的工作結束以後,橫濱已經迎來了下著大雨的傍晚。

早晨出門的時候明明天空是一片晴朗,沒想到傍晚就開始下了大雨。即使今天的天氣一下子變得如此惡劣,也不會阻止織田想吃咖哩的意願——不,大概沒什麼事能夠阻止他吧。

從工作地點離開到了一直光顧的西餐廳,至少路程花了快半小時而天空依舊下著大雨。他只好把放在車子裡的傘拿出來使用,為了避免冒雨走進餐廳,因為這樣看起來實在是太狼狽了還容易感冒。

''呀,織田作!''

正好從車子探出身的織田,就聽見了熟悉的聲音。但他並沒有停下動作,而是從車子裡出來了才把身視線轉向聲音的主人。

''太宰,你怎麼淋著雨?''

說著話的同時,他撐著傘走到了太宰治的身前。只見對方全身都濕漉漉的、頭髮凌亂、就連身上的繃帶也亂七八糟的還沾上了泥巴。

''這就說來話長了。我因為沒帶傘所以是跑著過來的,也許是地板溼滑於是我就滑倒了。然後站起身的同時又滑了一跤,重心不穩就一跤踩進水溝裡了。''

''你怎麼到這裡來了?''

''因為我想見你,織田作。''

織田作之助並沒有停下向前走的腳步,也沒有停下來詢問對方那話語之中的意思。因為他覺得至少目前得讓這個被淋濕成落湯雞的友人換上乾淨的衣物,這樣下去只是會感冒的。

''大叔,打擾了——有沒有乾淨的衣物?謝謝,尺寸什麼的沒什麼關係...謝了。太宰,你先穿這套衣服吧。雖然不合你身,暫時就將就一下吧。浴室在樓上...我給你帶路好了。''

把乾淨的衣物遞給太宰以後,織田便領著太宰到了二樓的浴室,是在孩子們的寢室的隔壁。

''織田作,你不好奇我為什麼特地過來見你嗎?''

''我以為這樣的場面應該是發生在Lupin的。發生什麼事了嗎?''

''就是——我想見你。''

太宰說完,便拽著織田的領子拉下,讓本就高過他的織田拉到他的面前。突然放大的熟悉面孔讓織田作非常驚訝。當然,對方接下來一系列的動作也讓他非常訝異。

''織田作,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說完,太宰就閉上了雙眼,完全不顧自己看起來很狼狽就親上織田的嘴唇。

嘴唇上傳來柔軟的觸感,織田才發現自己正被對方親了。

''等等...!孩子們還在房間裡!''

愣了好一會兒的織田才意識到兩人還在浴室外,也就是二樓走廊中央。在這樣的位置親吻肯定會被突然正走廊出現的人發現的。

''織田作這樣說的話,你並不介意我的吻,而是介意會被發現嗎?''

太宰突然這樣說,織田突然覺得難為情起來,一時半會還想不清楚該怎麼回應對方,只把想說的話都說了。

''總之你別隨便亂來了。被孩子們看見就不好了...''

''那就是你不介意我的吻咯——''

''好了你小聲點...孩子們會聽到的。''

''那織田作親我吧,親了我就乖乖閉嘴——''

''什麼?''

太宰治一副不想繼續和織田說話的表情,然後直接閉上雙眼一副等著對方行動的樣子。無奈之下織田作之助只好妥協了。他猶豫了好一陣子,又小心翼翼地观察四周才彎下腰親親地吻著太宰的額頭,然後把太宰轉向浴室的門口。

''這樣你滿足了吧,快去洗澡。''

''晚餐我要吃咖哩飯——少辣的咖哩飯!''

''是...我會轉告大叔的。''

兩人轉身背對對方的那一剎那,才做出臉頰才遲遲染上紅暈般,羞恥得只想掩面的反應。在那之前,明明早就把對方一副紅著臉的面孔收入眼底了。

明明是港口黑手黨成員的精英,卻因為這樣的事情變得遲鈍起來了。

——是因為喜歡吧。

评论(5)

热度(29)